大衛團

我們是一班初出茅廬的青年人,立志在團契中追求神,並與弟兄姊妹互相分享、彼此建立。

誠意邀請您的加入!

對象:在職青年、夫婦

聚會時間:逢星期六下午4:00

大衛團歷史

一九九六年初,在李兆基中學任教的弟兄向一群初中學生傳福音,得到積極的回應,於是在教會的配合之下,同年暑假在鯉魚門渡假村舉行了初中生福音生活營,有十多人決志歸主,出營後在教會開辨栽培成長小組,建立幼嫩的屬靈生命。同年十月五日正式成立團契取名「大衛團」,當時聚會人數約有十餘人,內容以聖經真理為核心,肢體相交為骨幹,在牧者及導師的帶領之下,團友十分投入聚會,靈命亦開始漸漸成長。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基蔭堂由卓明大廈舊址遷移至現址九九廣場,堂會開始拓展新的一頁;團友們學習更多參與團契事務,擔當事奉角色。得到神的恩典與看顧,團友靈命開始成熟。

二零零零年暑假,團友第一次參加荃葵暑宣,團友的關係與靈命更上一層樓。於同年團契成立職員會,在牧者的引導之下學習帶領性事奉,同時,不少團友經歷會考之後,進入不同的大專院校就讀,面對各樣的挑戰,在彼此支持之下更加投入團契聚會及事奉,受洗加入教會的人數亦不斷加增。現今團友約有六十人,大部份巳經完成學業,投身社會工作,加入教育行列的也不少。

二零零九年,團友們開始建立家庭,前面會經歷人生各階段,大衛團期望團友之間能在主裡互相扶持,彼此有更深入的交通分享,一同勝過各樣的挑戰。在教會中更積極事奉,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結出美好果子,高舉主的聖名!牧者的話:這是一個屬於「八十後」的團契,他們為教會帶來活力,事奉上也成為教會的祝福,我感恩能牧養他們,願繼續與這一群「八十後」共舞,在社會中作光作鹽,榮耀主的聖名!

二零一一年五月